惊鹊枝

U R beautiful and Im insane

【何焉悦色/论坛体】那什么的焉校草和徐校草今天互送情书了没?

焉栩嘉x徐一宁

搁了大半年的梗 下午心血来潮赶出来了...质量有点硬伤 我会找时间努力扩充修改,但估计也得暑假了TT

梗是灵机一动想到的 互相代送情书

一发完

楼主 1L

姐妹们好啊啊啊啊啊我刚在图书馆二楼靠窗座位看到一个帅哥啊啊啊啊长得那叫一个仙!偷拍了一张,求一下小哥哥的系别班级姓名电话地址!!!!!!!!!

2L

图书馆二楼靠窗座位....??垂死病中惊坐起

3L

冷静分析,难道是徐一宁?也就他这个绝世帅哥会每天雷打不动在图书馆二楼靠窗位安安静静学习

4L

什么!!有徐一宁的地方就有我!我来了!!!大三金融系A班杭州萧山小少爷入股不亏!!!

楼主 5L

什么??谁??姐妹们你们照片都没看咋知道是哪个??

6 L

楼主目测大一新学妹 A大徐一宁每天都在图书馆靠窗座位自习这种事是个女的都知道!!!真的太绝美了 徐一宁神仙颜值!!!啊啊啊阿伟死了!!!!

7L

唉让我来解答一下小学妹的问题8 那个靠窗的帅哥叫徐一宁 大三金融系A班班长 已经连续一年都坐那个位置自习了...

8L

楼主好眼光!!想当初本大二学姐刚入学时第一眼就被徐一宁惊艳了!!

9L

楼上的 A大哪个女的没垂涎过徐一宁的美貌?不爱不是A大人!

楼主 10L

啥...!!我get到了!!!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啊55555我想去和他拉一拉关系!!!!!!顺便他谈过恋爱吗...他现在有女朋友了嘛??

11L

我来说个笑话 都9102年了 徐一宁还是麻油女朋友

楼主 12L

什么 这样的吗!!那太好了5555

诶不对 难道追他的不多吗??????

长那么好看还没人追,有没有天理???

13L

学妹你听学姐们说完 徐一宁是没有女朋友 但这不妨碍他和别人腻腻歪歪黏黏糊糊...

14L

我视奸这帖子快五分钟了 终于要到我家鸽出场的时候了吗??????

[端庄.jpg]

15L

速速搬来小板凳 有家鸽走过场的地方就有我!!

16L

天啊 在场的姐妹蛮多的 我相信大多数都是焉x嘉徐x宁的情书女团成员8 没错我也是[掩面流泪]

17L

楼上同病相怜!!焉栩嘉情书女团NO.250成员在此!

我的编号还不错吧(...)

楼主 18L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情书女团??焉栩嘉是谁??????不是说徐一宁麻油女票的嘛QAQ

19L

是没有...但是这不妨碍他有男朋友啊[.doge]

20L

别听楼上瞎说 徐栩如生还没官宣 顶多算个拉郎 焉栩嘉是我老公!!!

21L

?姐妹醒醒 我相信你也是情书女团中的一员 赶紧放下屠刀皈依我佛吧 徐栩如生光芒普照守护你[慈悲.jpg]

22L

视奸了这么久 终于是时候让我来解说一下“那些年,徐一宁的谜之感情史”了!

我先自曝一下身份吼 我4金融系大二滴 徐一宁的小学妹[羞涩]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事实证明 管你什么妹 只要你不是那什么的嘉 徐一宁就对你886

我刚踏进A大这所神圣的学府不久就迷上惹徐一宁。那天 我一身Gucci高定 喷着Chanel香水 涂着Dior口红 脚踏18厘米Jimmy Choo恨天高娉娉婷婷地走向坐在靠窗位上看书的徐一宁 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露出一个我这辈子最甜美最温婉的笑容 说 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23L

楼上肯定有故事!!!

24L

天啊 楼上上富婆 抱紧富婆白嫩嫩的大腿根子!!!

25L

徐一宁上辈子撞了什么好运能得到富婆的青睐!

26L

25L危险发言啊 喜欢徐一宁的富婆多了去了最后还不都是被他笑意盈盈温柔可人地拒绝

我fo了 我不敢说我是富婆 但事实证明 是不是富婆 被徐一宁拒绝的几率都是百分之百....

27L

咳咳 刚去抢了个限定款包包 现在肥来了 我是22L 我不是什么富婆 也就家里经营了两个五星级酒店鹅已

好了让我们来回归主题 我那么温柔的笑 换来了徐一宁一句眼底含笑客套礼貌的“谢谢 不过我不收告白 我只收情书”

然后又补了句 情书请托给计算机系大三A班班长焉栩嘉来帮忙转交。

然后他就低下头继续看书 不!再!理!我!了!

我寻思着那天我这一身行头不下十万.......

[慈悲.jpg]

28L

听完富婆姐姐的故事 我震惊惹!本原想吃瓜看帖的大一萌新小透明来不懂就问:为什么要写情书,还要交给焉栩嘉?我前天刚饭上他的颜5555他和徐一宁啥子关系??

29L

这时候我又该来给大一学妹们科个普辽!

焉栩嘉 金融系隔壁计算机系的 大三计算机系A班班长 长得那叫一个盘正条顺帅气逼人

[照片.jpg][照片.jpg]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31L

焉栩嘉是吧!!!!!我爱了!!!!!!!!!!!!

32L

科普继续——

焉栩嘉和徐一宁“剪不断理还乱”的A大双校草间纯洁友谊物料帖持续更新中↓

[链接:男人间的浪漫是掰头!]

33L

哎 这俩帅哥据说是高中就认识了 约好的一起考A大 双双考上了 正所谓夫唱夫随[doge]

34L

我一定要提一下这个A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梗——给我的情书请让xxx转交给我

35L

楼上真的魔鬼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你的情书是给xxx的吗?是的话就给我”

36L

就是这俩帅哥这个约定俗成的惯例导致超多告白少女痛失能与梦中情人面对面交流一次的机会orz

37L

楼上描述的 就是我咯XD

看破不说破 什么都好说 我已经fo了 安然地躺在徐栩如生坑底躺平辽!!!!

楼主 38L

惊!我就吃个饭 咋那么多姐妹出来舞了!!热闹!!!!

39L

等等!所以这个帖子是如何从“啊啊啊啊小哥哥好好看我想追有没有好心人提供一下他的个人隐私”变成焉栩嘉徐一宁情书女团交流会的????

楼主 40L

而且我扒拉了半天也还不是很懂什么是情书女团....??

41L

害 那我就长话短说了

A大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是对徐一宁告白,只能通过递情书,而且情书还一定得先给焉栩嘉,再由焉栩嘉转交给徐一宁

反过来同理 对焉栩嘉告白 也只能写情书 再由徐一宁转交给焉栩嘉

42L

..........这俩啥毛病啊。不会掰头谁收的情书内容最肉麻8?

43L

哈哈哈哈哈然后“哎你看我着封比你那封长多了”“废话 没看见我这封比你那封真情实感多了吗 看这字字珠玑全是我的舔狗对我的绝美容貌流下的血泪”

44L

楼上怕不是魔鬼233333333

45L

不过就算这俩已经真成了情书只能你送给我的境界 还是没官宣啊 本焉栩嘉女友粉还是有机会的!

46L

徐一宁女友粉永不放弃!!!![怀挺][怀挺]

.........三个月后

楼主 10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在吗?出来舞个呗???

103L

天啊这帖子终于有人了!

104L

小学妹好久不见!!啊这帖子还在我收藏夹里挂着呢

105L

等下 楼主你是不是有啥话想说??

楼主 106L

对!!!!等下 让我平复一下心情先!!!!!!!!!!!!!

107L

484要搞个大的???前排吃瓜小板凳走起

108L

啊啊啊啊我来了 这个帖子好沉 我来捞捞

楼主 109L

我!!!姐妹们你们猜我刚刚看见了什么!!!!!!

没错就在刚才 在本徐一宁未公开女友还在图书馆空旷无比的二楼翻(shi)书(jian)复(mei)习(mao)时  啊啊啊啊焉栩嘉走了过来 拿着一封白色的很没品味的信!!!!!!!!

我诧异惹 以我三个月来视奸的经验来看 徐一宁以前收到的信都包装得像天神下凡(...)这个信封...emmmm非要说的话 就是个垃圾桶里捡来的破烂

焉栩嘉拿着那个信封双手支在徐一宁桌前 我和他们隔了五六米吧 好像听见焉栩嘉在说什么徐一宁看我 还是那种很低沉的语调 我当即惊惹觉得接下来必有大事发生 连忙盲摸出包里的手机盲打开摄像头盲拍

然后我看见徐一宁天使抬眸 说了句什么 好像是对焉栩嘉说随便放这就行,然后焉栩嘉就双手支上桌子带点霸道地说了一句“怎么能随便呢 这封情书是我本人写给你的”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再也不是徐一宁的女友粉了我现场入徐栩如生党籍!!!!!!!!!!!!!画押为证!!!!!!!!!!!!!!!

110L

???什么终于……!!!!!!!

111L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楼主有无视频!!!!!!!!!!!!

楼主 112L

来了!!!!!!!!!!!

[视频]

1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土拨鼠!!!!!我爱他俩一辈子!!!!!!!!!!!!

114L

等等 各位 去看焉栩嘉微博 真的官宣了!!!!!!!!!就刚才!!!!!!

@茶庄少主V:是真的,谢谢大家520封情书的祝福@萧山少爷

[累积起来的520封情书.jpg]

评论(37)

热度(4530)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